Translate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苦難飄散人生不倒(原曲:菊花台)

國語詞
痛苦無奈有誰能明白
盼望的美好理想突變抱憾
人生苦難有誰能解脫
誰能把苦惱成為無窮快樂
我一直想始終不明白
我怎樣在路上走得更好
心中只有要珍惜生命
苦難飄散人生不倒
風浪不斷地吹
你的意志永不倒
始終不懼怕在前頭風和浪
被風吹不怕搖
你的樂觀永不倒
一定能把握在我人生中
必須相信自身的能力
任何的困難上能夠解決
若要成功必須苦學功
就能夠創造出一輩子美好
不要崇拜迷信的事物
我人生的未來自行負責
實現成功不忘師友恩
行動實際如此報答
風浪不斷地吹
你的意志永不倒
始終不懼怕在前頭風和浪
被風吹不怕搖
你的樂觀永不倒
一定能把握在我人生中
風浪不斷地吹
你的意志永不倒
始終不懼怕在前頭風和浪
被風吹不怕搖
你的樂觀永不倒
一定能把握在我人生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