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我不斷思念 -(原曲:我只在乎你 )

 (國語詞)
    
 自從突然永別你 心中一直在想你
     你曾知道我心情 始終不能離開你
     雖然難忘的親情 也許不能再相見
     時光去再不會 想念緒情轉不停

   *你雖然匆匆離去 我不斷思念
     只要當我想起你那慈祥臉
     必須做到 能夠實現承諾
     一定要珍惜生命好好學習

   #可惜不再相見 生活不再一起
     只希望你一定做到在天堂快樂

     如果你沒有離去 我一定會報答你
     清楚祖輩的需要 任何物件都給你
     無論什麼時刻 每天一直在想念
     只是我要做到 不能辜負她期望

沒有留言: